close

我看啊。。 要是我把他说给人听 肯定会笑死他们吧。。 说起来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有时候会很“笑”。。

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
竟然会发这种梦。。

很奇怪。。
我竟然梦到唐禹哲和汪东城。。
哇哈哈! 
可能 或许 会说我是太喜欢他们到疯了。。
我可以跟你说。。 我没有。。
不会很喜欢他们 也不会讨厌他们。。
试问  这样的话
我又为什么会梦到他们呢?


虽然他们这个星期会来到马来西亚
可是我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会发这样的一个梦。。
而且来马的是禹哲和郑元畅
可是我竟然是梦到大东。。
很好笑厚。。

我的梦还是大东和禹哲在办签名会叻
我竟然还大胆到去拿他们的签名。。
对我来说
我应该是不敢的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的大胆。。
可能是因为梦吧

总而言之
我的梦很不逻辑
我是在半夜的3点看到他们的。。
是碰巧看见大明星。。
那时候我还是要去拜祭婆婆的。。
真的很不符合逻辑嘢。。
三更半夜会去坟墓
三更半夜会遇见大明星。。

我还记得他们的车子还弄成像人家去接新娘的车子
当时很暗
我还跟妈妈说可能是因为宣传《2吻》
还说我自己也听讲他们大概是在2-3点之间到达
很好笑厚

或许我不太会形容
又或者我形容的不好
可是这梦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想着想着
可能
会不会是
因为昨天睡前看过《终极一家》呢?
因为里面就是有大东和禹哲
这样就可以解释我为什么会把
原本应该是郑元畅梦成大东了

可是
这只是个梦
毕竟就只是个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