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起今天啊。。 哈哈。。糗死了!我的天啊!
今天啊。。 上玩母语课之后,就好象平常一样去补习物理。。 就像平常一样。。是嘉怡的妈妈载我们去的。。普通都是一上车就会先叫“Aunty”一声的。。 可是今天的来在我们的不是嘉怡的妈妈,是他的哥哥做司机。。我在等她妈妈的时候就拿了ipod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听着听着。。就入神了。。结果她妈妈到了都没有发觉。。 但是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就赶着上车,也没注意司机座位的人。。就很顺口的就了“Aunty”。。 前面驾车的是嘉怡的各哥哥叻!我的天啊!我的天!我就只是在乱笑而已。。萍也听见了。。 也跟我一块儿在笑了。。 坐在前面的嘉怡也好像听到我叫他哥哥“Aunty ”。。我也偷偷的注意看了她哥哥。。 看看他有没有在笑。。 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听见。。可是他没有反应。。 但我觉得他因该是有听到的。。因为不熟所以才人了下去。。要是他也哈哈大笑的话,我。。都不知道会这样。。 过后。。 一路上都在笑。。 虽然不是那种大声的笑,可是想起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微笑了。。 巧彦也因该听见的。。 只是她那时心情不爽所以没笑罢了。。我知道。。上次就是几乎也要把她哥哥叫错了。。没想到。。 今天。。 终于发生了。。 糗死了! 糗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