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有一部获得大家青睐的好戏。。 实在没想到。。 每个星期的收视率都会吓死人。。

一个礼拜才播一集。。 哎哟。。
太没瘾了吧。。
所以啊。。
每次都会把这戏留到周末才看。。 慢慢的品尝。。
每次在看时。。
都在希望这戏是不会有结束的时候。。
哈哈。。 很好笑厚。。

这戏编得实在是太太太好!
是谁编的?
不管啦。。 那人真的太厉害了。。
佩服佩服!

演员的演技当然也不可少的。。
男女主角都还蛮配的。。
小天,乔恩。。

最让人时刻的就是乔恩在演她知道纪念品不在了的那一场。。
她在病床上挣扎。。 演得好悲哦。。
看了都会心痛,伤心。。
也会觉得佩服。。
因为对一个从来没有过这样子的经验的她。。
可以把这样的角色给诠释得这么好。。
实在。。
无话可说。。

还有。。
小天也大展演技。。
没想到他的角色。。
在这戏里也有哭戏。。
看到男生掉泪。。
会觉得很难。。 对他们来说。。
我觉得啦。。
或许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件easy job。。

那一集。。
咳。。
好悲好悲。。
我也差点就流泪了。。 幸好只是在眼里打转而已。。

对这部戏佩服的。。 还不只这些。。
让我佩服的。。
还是。。 这戏的每一集。。
都会带给观众。。期待。。
就是这样的期待。。 才是让我们会一直想看下去。。
每一集。。
都会有它难忘,温馨,感人的戏。。
当然也会加入搞笑的。。

实在。。
不管是对导演,篇剧,演员。。
整个制作团队。。
你们很棒!
跟当年收视率创高峰的《王子变青蛙》有得比。。

其实当初还没开播以前。。
就对这戏期待着了。。
因为是小天的关系。。
当初。。 认识到他时,是在《绿光森林》里。。
欧文的角色。。
帅气的小提琴家。。
迷死人了!可惜当时他只是男配角。。
幸好现在在《命中》出人头地了。。
要好好加油了。。
听说现在因为这戏。。
身价也大大提高了。。
终于有人发现你了。。
感觉你就像长到190公分了。。 意识是:在人群中被看见了。。
好好努力咯。。 期待你未来更好的作品。。

《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现在最热门的偶像剧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