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感觉好像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就是嘛。痞客帮上个星期在进行升级服务。都不能登入更新部落格。
今天才终于登入看看。果然不同了。还是需要点时间来习惯这个全新的痞客帮。哈哈。不过。不赖啦。
可能这星期之后就会比较少上来了。SPM预考就快到了。这个对我来说也很重要。算是SPM前的预习。跟真正的考试一样这么重要。之前放假也没有好好读书,现在就在追追赶赶地温习下课本。咳,想偷懒也不行了啦。看到我的朋友们一个个都在埋头苦读。自己心里也会过意不去。也因该好好感谢自己还有这么一点点的觉悟。也会感觉到,压力正在向自己压着。每天早上,一起床的那一刻,就会感到压力。尤其是每个礼拜的开学第一天,我最讨厌的星期一早上。每当一起床坐在床上,脑子就会很不知觉的想到考试,未来。
真的很想考到好成绩。谁不想啊?所以,在那之前,自己也必须付出点代价。老土点就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我知道自己很喜欢生物学。所以,志愿也跟这科目息息相关。想当医生,动物医生之类的。
知道自己非常非常喜欢动物。从以前到现在,都希望可以养各种各样的动物。开个大农场或是在家里养满大大小小的狗。
晚上一起睡,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它们摇着尾巴在门口等你。哈哈。光想像就觉得很不错。
会努力去实现他的。加油加油!也在此祝我自己考试金榜题名!哈哈
好啦,就这样啦。很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