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开心已经几天了。。每当我一想到那一天。。那一晚。。那一个情景。。就会打从心里欢喜起来。。
我最珍惜的一夜。。

五年了。。自从小学六年级毕业以后。。我们好像都没什么见面了。。就算是见面都会害羞了。。不再像以往的那样了。。

起初我还会很害怕的。。心里会很期待。。可也会紧张。。

还好大家都很热情啦。。都会主动跟彼此聊天。。头头会有点闷闷的。因为都不敢说话。可是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变开点了。。

大家都变成帅哥美女了。个个都成熟了。比起我们以前,大家都似乎长大了。嘉玮还有了男朋友,思尧也是。想不到一前乖乖的她尽然有男友了。起初看到她穿了件露肩的背心和迷你裙,会觉得她跟以前不同了。觉得以前她不会这样穿的,毕竟大家都在改变啊。女大十八变。是真的。都变美了。

艾曼---我们班唯一的马来同学。也来了。来到的时候,我们也吓了吓他,说如果没能够把我们每一个的名字说出,就赶他回家。哈哈。真的,我们这一班。

大家都很快玩成了一片。不会有一种这么久没见的距离感。大家一下子就玩得很疯。互相忙着拍照。还要摆些好像的pose。可以去这个地方看哦!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uid=29303918&a=478355198

其实我有点期待的是他啦。以前还暗恋过他叻。说暗恋好像不大对嘢。哈哈。因为他都好像知道。班上的人都知道多多少少。不知道是怎么。会有种想看看他会变成什么样的感觉。有点超乎想象的是以前乖乖的他。竟然穿耳洞了。说话还油嘴滑舌了。变了。变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和以前好像都一样帅啦。可是因该只有我会说这句话吧。因为我知道别人一看他就会说丑的。没关系啦。反正也是我的看法之一罢了。那是过去式了。现在对他已经no feel了。no feel了。

老师来到之后,伟杰还记得要喊三部曲了。好熟悉的“起立,行礼,何老师晚安。”

好久都没听到的三部曲有勾起我的回忆。我们也趁机考了老师。问她记不记得我们每个人的名字。还给了她我们当时的毕业照来做对比。可惜只是一部分而已。大部分人的名字都不太记得了。想不到老师现在都有孙子了。还带着来。我们长大了,老师也变老了。伟杰还准备了三张大板子给老师签名。还有我们啦。

老师他很快就离开了。“起立,行礼,谢谢何老师”也没有忘掉。之后,都玩到差不多10.30晚上。我是这个时候走啦。可是还有他们一些还没回。

太好玩了。原本有点不想去的。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选择。因为,如果我当天没有去的话,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还好去了。

我会把这一晚好好的记住,把它埋藏在心里。永远回忆。

1_795020513l.jpg

谢谢你们。。所有出席的。。从吉隆坡的也赶来了。。忙里抽空的。。没有你们。。那一夜就不完美了。。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快点到来。。 期待着。。能够在见到大家。。
我们这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