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在香港影片中再到了自己蛮喜欢的爱情电影了。。 其实还很少看到香港有这么一类的电影。。(好看的啦,当然) 《我的最爱》。。 这片子还给我了对爱情的理解。。 在爱情当中。。 原来就有这么的骗局。。 情侣都在欺骗着对方。。 篇剧还蛮不错的。。 方力申饰演老千。。  还蛮有新鲜感的。。 女主角还是自己的真女友。。 哈哈。。 开头我还觉得有点怪怪的。。 可是。。 真的。。 看了之后。。 会很震撼。。 很佩服。。 曾凯璇的演技也一流。。 饰演一个反派。。 狐狸精。。 还有做到让人讨厌的feel啦。。 只可惜。。 最后阿宝没有和方力申在一起。。 自己的男友又再一次一脚踏两船。。 咳哟。。 可怜啊。。 这片子里的曲都很好听啊。。 最令人印象深刻还那首主题曲《我的最爱》。。 方力申&Stephy。。 起先下载好了这部戏的时候还有点后悔的呢。。 哈哈。。 因为以前自己并不喜欢那对男女主角的。。 是因为看到报障上的报道。。 说Stephy抢走了申。。 申本来还想是跟Twins的阿娇拍拖的。。 原本是一对。。 觉得还想是S破坏了这情侣。。 其实在娱乐圈里看见可以成为情侣的明星都会为他们开心。。 因为实在没有几个而已。。 可是今天我还想有点看错了。。 其实想回去。。 可能申和阿娇那时候已经是有问题的了。。 何况那时候艳照的事都还没被公开。。 或许是阿娇的问题呢。。 这片子真的对我的看法大大的改观了。。 希望申和S会永远幸福吧。。 哈哈。。 现在还被这电影迷着。。 刚刚就是忙着到处找《我的最爱》 论坛。。 很想去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可惜没有结果。。 可能这片子已经播出了很久了。。 算了。。 现在来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也可以算了。。 希望我身边也有人会去看这片子。。 这样我又能和他们讨论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