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咪有跟我讲了。说美国的阿姨回来了。和她的孩子。也就是我的表妹和表弟。

刚刚才来过呢。
让我觉得好笑的是,表妹她看到外婆的时候,竟然和外婆拥抱。哈哈。虽然我知道这是外国人见面的礼仪,但是。。
外婆?应该不懂吧。可能还会被她的举动吓到。

厚。
本来想象我的表妹应该和以前看照片的差不多的。谁知。
1.表妹(14岁)高过我。-----Hurt,她怎么可以高过我?
2.她穿著好像比我好。
3.外表比我更成熟。
4.她会弹吉他,又会钢琴。(钢琴还比我弹得好)

真的觉得外国的生活很好。

就因为表妹她又会钢琴又会吉他。爸爸就好像找到知音人,一直跟她聊。她,因该是因为外国长大的,比较没那么害羞。还在我家里拿爸爸的吉他弹,用我们的钢琴弹。哇塞!真的很好!这点必须承认。

阿姨还说她就凭听,就能够弹的出来。天生的啦。你羡慕也羡慕不来。

爸爸还一直称赞她叻。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点的妒忌。哈哈。看到爸爸拼命赞她,就不爽。吃醋。

突然就会想。。
将来好像让我的孩子们在外国长大哦。

在那之前我也必须有能力移民才行啊。

所以,
结论是:努力点读书,才有钱,才有能力出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