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这一天。。才发现不是只有我才是这样想的。。
刚刚去了她的部落格。。其实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可是我就是现在才看到。。
有点气自己 怎么不早点看到。

原来 原来
我想的 和她还差不多

我还是想得到别人的注意的

回想到以前的某一天 某一个早上
去到学校的时候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突然xxx跟我讲话之后
就忽然开心指数下降

当时候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是玻璃制的
我的玻璃心害我因为她讲话的方式
感到很伤心

突然觉得她怎么会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呢?
好像跟别人不是这样的
当时有一下下不爽
静静 没有说话

之后还是没一回事了
毕竟 要我不讲话 好像很难
可是
自己也会骂自己
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是不是我自己太小气了
还想以前都是这样的
跟自己说可能是因为我们太熟了
才会这样的
所以
跟自己讲了
你应该感谢

可,
现在我才知道
我不是小气
但是玻璃心是真的啦(因为我觉得好像只有我才会受不了那种说话方式)

有时候
真的会很害怕
害怕落伍的感觉
跟不上你们
看到你们讲着自己听不懂的东西
很想第一时间
知道你们的近况

所以
会很努力
珍惜能够和你们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很开心
我们一起共度的时光

我也是有情绪的
想被别人关心 安慰的。。

你们谁看了都不要去想是哪件事,是很久以前的了。我只是想发泄出来罢了。是今天突然想起的。过了。。都过了。。
友谊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