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不同了,变了。是好事吗?还是不好也不坏呢?

爸爸和妈妈最近一直在追香港连续剧了。以前他们一直都不是很喜欢看的,现在天天都要看了。可以说是上瘾了。尤其是爸爸,以前根本就不会看香港连续剧的他;现在,天天都叫我开给他看了。比妈妈还想看。本来,这种香港剧都是妇女们才比较喜欢看的。现在?你说呢?

自从上次看过《溏心风暴》之后,爸爸好像很喜欢看香港剧了。对他来说,他看过最好看的因该是这个吧。比起以前,他肯定会说“香港剧全部都是骗人的,看来看去剧情还是没什么两样,是你们才喜欢的”。以前每次看到我们在看的时候,好像经常都讲类似的话。简单说就是他对港剧没什么好印象就是了。能够理解啦,毕竟是男人嘛。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现在,天天都在追《家好月圆》。以前,不大赞同我用电脑下载戏剧看的,现在好像不同了哦。不管是在跑步机上运动时,还是吃了晚饭,就会开来看。总之,他放工回来就是看《家好》。跟妈妈两个对着电脑看。

家里的电视都没开了。只是用电脑看。现在,他们的进度比我看得还要快呢。我已经落伍了。咳。真的想不到,普通,我肯定是比他们看的还要快的。

无可否认啦。的确,是蛮好看的。尤其是他们这种年纪的人。家庭剧。就是看了第一部《溏心风暴》之后,对之后这部《家好月圆》会更有兴趣和好印象。

我会看得很大原因是因为林峰罢了。其他的是次要。哈哈!
p/s:林峰是真的很帅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1}

1.11am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