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了日剧版《恋空》。我个人的看法:超级不好看!
男主角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我还有点像看下去的冲动啦。
但是!但是!看到樱井弘树的时候,天啊!我只知道,我看到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在大叫。呆掉了。真的大跌眼镜。因为出时还不知道男主角是长什么模样的。看到他之后,真的没有像看下去的感觉了。
导演为什么不找个可以和三浦春马比较的男生来代替他啊。找到个这么。。可以说有点丑的男生。。难道日本演员就只剩下他了吗?瀬戸康史(饰--桜井弘樹[ヒロ]),说真的有点娘,他的样子。或许我觉得他的样子和个性有点不适合这个角色啦。虽然我知道导演想换不同人来诠释这个角色。看了之后,还是觉得导演,你因该用会三浦春马。
至于女生-----水沢惠丽奈(田原美嘉)。还算ok啦。跟之前的不会有太大的不同,还能接受。这新的美嘉,眼睛比之前的美嘉还要大点。哈哈。
故事情节也跟之前电影版有大大的不同。故事再也不是跟着之前电影里的持续走。中间也加了不少新的情节。美嘉的初吻也在第一天就被弘树抢走了。怎么那么快啊!而且,在电影版里,美嘉是在图书馆不见了手机才和弘树遇到的。可,在剧版的却是男的不见手机然后被美嘉找到的。哈哈。我觉得这就是在第一集最最最不同的了。怎么会倒转故事情节了呢?难以搓摩。还有,第三者在第一集就出来。说真的,第二男主角还真的比男主角还帅。
因该不会再去下载了,对日剧版的《恋空》没什么看好。只是想看看结局是怎样的就好了。
咳,把对《恋空》的喜爱给坏了。
如果你们谁是还没看过的,请你们先去看电影版的先。我觉得那个会比日剧版的来得好看。
结论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版本的:

不知道大家呢?
                                                                                       
                                                                                 (以上都是个人看法而以。。不需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