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开幕了!080808. 一个很有意思的日期,因为“8”在我们华人是相当有意义的。昨天对开幕典礼非常非常的期待。就连爸爸妈妈也是。吃晚饭的时候也搬到电视机面前吃。看到在开幕典礼上,完全展现了我们华人的艺术和文化。茶,纸,京剧,孔子等(印象比较深的)。爸爸也说这次的奥运在北京举行为我们华人带来了不少的光荣和骄傲。当然也是希望我国的代表选手们能夺取更多的金牌!尤其是羽球!是我的最爱!

—————————————————————————————————————————————————————————————

今天我们学校主办了个两天一夜的激励营。可我没去啦。因为我是很怕脏的人。那个露营的地方好像是很肮脏的。我就是这样了。去哪里,最关心的就是住的地方。因为超害怕我们住到的是。。 不敢想象。最惨还是萍啦。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去啦。被逼你一个人了。但是你至少还有彦和怡。刚刚突然想到你们现在在哪里做着什么呢?哈哈!看看晚上要不要寄个短讯之类的。看又怕打扰到你们。因为如果我寄去了你们又没回我简讯。我其实会有点伤心的啦。所以每次都会想清楚才寄的。不要管我啦,我就是这样,我的玻璃心,很容易就碎。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没事干。网络又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慢到。。。
就开了《甜言蜜语》开了。终于看完了! 还不赖啦!还以为棠棠和ok仔不会在一起的。幸好还是个happy ending。 不知道是怎么。虽然happy ending的戏,看了几遍,还是很喜欢这种结局。因该是我们看久了,就不知觉的投入他们的角色。看了这部剧,我自己就突然有了冲动,想学手语(这部戏是有关聋哑人士的)。那天还开了几个在线学手语的网站。自己之前也是有决定以后要先学手语的,然后要学韩语,然后日语。

《命中》也要结局了。好不舍哦。这部剧是继《王子变青蛙》后都没有的好了!在收视率也证明了一切。阮经天终于打出了名气。以前在《绿光森林》里的欧文就注意到他了。好帅气,好有型哦!有时候都会想每天都是星期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