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 没有错。。 是父亲节。。 可是今天爹地没有在家。。 他去了香港。。 妈咪今天一早也有叫我们姐妹们发短讯给爹地的。。就算是他没有在家也是要的。。 然后。。 我就是这样。。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我的关心。。死要脸。。妈咪越叫 我就越不要。。 终于在陪妈咪去点头发时。。 一路上。。 妈咪就在念。。 可是我没有要怪他的意识。。 我知道她是要我们对爹地好点而已。。 不然爹地会伤心的。。 我也知道。。 他有时候应该会有点寂寞吧。。 我家只有他一个男的。。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所以就趁着妈咪没有看到的时候。。 偷偷的。。 发了短讯给爹地。。 只是简简单单的啦。。 过后。。 本来以为他收到应该会回个什么东西的。。 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 但是。。 在我差不多要把那事忘掉时。。 爹地他会了我的短讯。。 短讯只是写了短短的Thanks。。 看到之后。。 我差点哭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短短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就把我给弄哭了。。 没有流泪啦。。 只是眼睛都是泪在打转了。。 幸好我控制的好。。 没有给真的哭出来。。 你知道啦。。 我这人就是这样。。 永远都不想让别人看见我那小女孩的一面。。 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 为何当时会这么感动。。 还是是因为那时候看着《命中》。。 音乐的影响。。 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窝心。。 很幸福。。 我爱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