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了咯! 其实有期待,有害怕。。 期待。。是要拿考卷。。 害怕。。是怕考的很差。。 这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是。。 先说开心的。。 就是我拿了3个A。。 国语,历史,道德。。 都拿了A。。 可是历史我觉得这次历史不可以算。。 因为老师在还没有考试之前。。 给了很多贴士我们。。 只是读老师给的贴士就能考的很好。。 其实历史要是能够考到个乙,都要偷笑了。。 何况是A呢? 其实这个星期最不开心的是。。 我的数学没有拿到A!! 在这么多个科目里。。 我对数学拿A是最有信心的。。 结果。。 却拿到64分。。 天啊。。 怎么差都不能拿到C吧?! 其实那天。。 我真的很伤心。。 也没有跟萍他们讲。。 其实我也很怕他们问。。 所以。。 在他们的面前都不敢提到数学。。 然后那天萍无端端又讲到数学。。 哦。。 吓死我叻。。 但是我好像觉得她已经知道我的数学分数了。。 因为我觉得她不会没问的。。 我猜而已啦。。 可是现在有觉得她好像是真的不知道。。 可是这个不是重点啦。。 不管她知不知道。。 但是她没有问其实也很感谢她啦。。 不知道为什么。。 很怕别人问起我的数学分数。。 真的很怕人家知道。。 谁知道。。 那天吃午饭的是后。。Calvin无端端讲到我的国语分数。。 那时候真的吓坏我了。。 我怕他们等下讲着讲着就扯到数学分数去了。。 幸好讲了那个就停了。。 如果他那时候他讲出来的话,我就真的羞死了。。 因为那时候有很多人在。。 还是很会读书的同学。。 那时候我的心不知道跳得有多快。。 可是过了几天就没事了。。 我觉得很多都是我粗心大意。。所以我下次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加油! 今天椅子和燕子也是有讲到他们的数学没有拿到A。。 我那时候也有点吓到。。 因为我觉得他们因该会考得比我好的。。 其实我害怕别人知道是因为他们啦。。 如果他们知道我拿到C的话。。 因该会很惊讶吧。。 那时候我就会很尴尬。。 都不知道要给他们什么表情。。 其实是想要把它记载在这里啦。。 没什么。。 本来是想睡觉的。。 好啦。。 打瞌睡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