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肿哦。。 终于提起劲儿看完剩下的一部分。。 导盲犬小Q。。 又是一部很棒的日本电影。。 感人的。。 那么爱狗的我当然会下载来看咯。。 其实放在电脑里很久了。。 总是提不起劲儿把剩下的看完。。 今天终于看完了。。 好伤心哦。。 小Q最后还是死了。。 这部电影的拍摄是由小Q出生一直到它死亡的那天结束。。 完全叙述了小Q的一生。。 最特别的 还是它身上的胎志。。 像小鸟的羽毛一样的型状。。 也是它名字的由来。。 Quil。。 羽毛的意识。。 的确 狗真的大概能活12年。。 最久还是15年而已。。 那些狗还是贵族狗。。 像小Q的。。 那天看了一本书。。 说像小Q的狗。。最多只能活到11-12年而已。。 很短命嘢。。 现在鼻涕还一直在乱流呢。。 好害怕哦。。 Lucky它不知道何时呢? “天下有不善之宴席” 说是易,做时。。 有多少人能做得这么潇洒呢? 我看 我应该是第一个不能的吧。。 像我这种人。。 好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别说是动物, 就算是可人。。 我也一样会伤心啊。。 从来不会叫动物畜生的。。 畜生这个字很粗。。 没礼貌。。 从小 我就认为。。 动物和人就需要同等的待遇。。 为什么没有这样的一个条例呢? 不要说来保护它们。。 是来尊重他们为人类带来的帮助和快乐。。 从小 就希望会有这么的一种法律。。 让人来不会随随便便就欺负动物。。 虽然他们不会说话。。 这并不代表我们就能随意欺负他们。。 他们这是默默的接受。。 人们的对待。。 残忍的对待。。 我 很确定 将来 一定会成为动物协会的一分子 一定。。 让自己也能为这些动物作出保护。。 不管是任何动物。。 一样。。 保护。。 我 是不会买狗来样的。。 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因为这个世界上的流浪狗狗猫猫已经够多了。。 如果还要这样一直买兴狗的话。。 这样岂不是越来越多流浪狗。。 尤其是那些 养到一半就丢弃它们的人。。 更是残忍。。 不是说不能买狗 可是与其买那些贵狗 不如去领养那些无家可归的动物更还好。。 不知道啦 不过这是我的想法。。 我一直坚持的。。 相信以后也是会这样 坚持我的立场。。 希望以后 我的生活里 会有狗狗的陪伴。。 希望以后是那样的。。 家里养了各种各样的狗。。 当我疲倦回到家时。。 大大小小的狗狗就会摇着他们的以巴。。 在门口等着你。。 欢迎你。。 吃饭时 周围都是狗狗。。 看电视时 旁边围绕着狗狗 一起看。。 就算是恐怖片 也不用害怕,寒冷时 永远温暖的毛衣 永远都处在的安全感。。 睡觉时 更不会害怕黑暗。。 不管是床上 地上 都是狗狗。。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孤单时,不再孤独  伤心事,他们就是最好的聆听者。。 不会出半点声音 只会安静 耐心的听你的心底话。。 不会把你的秘密告诉别人。。 不会背叛你。。 领养这些流浪狗 就可以为世上的流浪狗的数字减低。。 我知道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 可是 会尽全力。。 尽所能。。 会讲要领养流浪狗是因为自己一向觉得 流浪狗和名狗不应受到不等待遇的。。 它们一样是狗。。 为什么人就只是要买新狗呢?? 我们不应该因为他们的品种而有所歧视。。 虽然自己也觉得贵狗有时是蛮美丽的。。 可是任然会坚持自己的立场。。 要是人类只要新的,丢弃旧的。。 那世界上的流浪狗该这样呢? 我不会以它们的面貌来判断自己的喜好。。 养狗是谈感觉的。。 所以当兽医也是我的理想之一。。 因为以前去浮罗交怡的时候 看到那些工作人员 在海狮还没进行表演时 会帮它们检查时 突然很喜欢这样的工作。。 他们的职业应该是兽医吧。。 我猜。。 能照顾他们之外 还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这样的工作还不赖啦。。 还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 能为世界上的动物给予帮助。。 长大后 有驾照 能到处去参加这类型的活动。。 因为我知道 家里没有像我这样的人 唯有自己来。。 好希望自己能够赶快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