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才七点多呢。。 这么早就睡醒 不像我厚。。真的不像。。 我也不想啊。。 就是因为刚刚做了个恶梦。。 梦到爹地他不再这世界了。。 看到我们的生活。。惨不忍睹。。 平时爱种花的他。。 梦到 他不再了 花朵也没人打理了。。 妈咪还说要卖掉。。 忘记爹地是为什么不在的。。 只记得这些琐碎的事。。 还有Lucky它。。 也没人帮我打理了。。 就是这样被惊醒的。。 原本想闭上眼睛 再睡多会。。 可是 我害怕了。。 害怕再闭上眼睛之后又会看见刚刚的画面。。 不想。。 所以就干脆起床吧。。 来这儿。。 转播我的害怕。。 也有在想 是不是不想的预告呢? 不同 不敢想。。 害怕他会变成事实。。 千万不能啊。。 我在梦中可以感觉到。。 生活不再像以往的一样了。。 仿佛世界就倒转了。。 终于体会到 爹地是多么重要的。。 不管在家里 还是经济上。。 永远都是家庭里的男主角。。 好了。。 该准备去上课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