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金色的琴轩
一部不错的日本动漫
最喜欢火原
好阳光
好有活力
又有才华
哈哈
就知道你们要讲了
讲这只是画的
不过真的很吸引人啊
主题曲也很好听
Crescendo和Brand New Breeze
超好听叻
还是这五位男生唱的哦
我就是上You Tube 看过
虽然声音和真人有很大的分别
可是不会影响我对角色的喜爱

最重要的事
看了之后
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努力练琴
希望可以有一天
像他们一样

其实有想过
要考进交响乐团
我知道钢琴不在交响乐器里
可是看到人家在交响乐团里表演
好壮观哦
又羡慕

我自己也有发现
其实
会玩乐器的男生还蛮吸引我
比较容易注意到
哈哈
还不知道叻。。。
我将来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