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我最最最难过的一天。。
Lucky它跑出去吓到人了。。
就是刚刚我回到家的时候。。
有个女的,很年轻,但是已婚了。。
就这样经过。。
但是妈咪又刚到家。。
妈咪开门, 她又经过。。
狗,本来就没绑的。。
就就冲了出来。。
趴上那女的去。。
吓得她在乱叫。。
我看见,一切都看见。。

很不爽的是当时。。
妈咪尽然还说
如果是咬到别人的话就美咯。。
真的很生气。。

就是那时候
心情就超级不爽了
那个人
对他很过意不去
当时妈咪也没有立刻向别人道歉
那人也吓得一下子就跑掉了

就刚才
上完游泳课回来时
爹地就告诉说人家的老公过来投诉了
就知道没有这么顺利就解决的
还警告我们
如果还有下次就会上诉我们家
爹地还讲那人的老公还想有念过点书

就那时候开始
爹地就在犹豫
要不要把它给送走
还是找地方把它绑起来了
因为一向以来
Lucky没有绑的
因为试过很久了
它不会自己走出去
随所以就没有了
现在
真的很烦很烦
还能继续养它吗

刚才爹地在讨论着问题时
我听到
也哭了
毕竟
跟它一起已经快两年了
但是它
还是爹地出去跑步时
它跟在爹地后面才把它带回家养的
还记得
当时我快要考PMR的时候
还想是大概九月的时候

当时的它
还是小小的
现在大得多快呀

爹地也说
如果要继续养它的话
我们必须要有责任
因为平时
只有我和爹地两个打理Lucky的
妈咪和妹他们根本就不喜欢
甚至很讨厌
所以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

其实今天的事
我们家
真的错了
对不起人家
当时我们没绑狗是我们不对
但是妈咪也有错
就错在她当时为什么看见有人要过得时候
还要开门呢
真的不明白
当时
她没有看见
还太冲动按了自动门的遥控呢

现在我和爹地
都很过意不去
刚刚还去了两趟他们的家
想道个谦
至少知道她没事或怎样
心里会好过点
可是
去了两趟都没人在家
我知道
如果今天爹地没有向他们道歉的话
今晚一定睡不着的

爹地还讲
不知道人家妻子有没有怀孕
如果影响到人家
就真的大件事了

我知道
妈咪现在一定很生气
生气我
生气爹地
生气Lucky
只是撇在心里
没说而已

刚刚爹地讲了
可能要把它送去流浪狗收养会
我看这
有很大很大的可能

现在
真的没有心情了
这事还没解决前
谁都不会好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