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个平凡的星期五
可是
我将不会忘记这一天

其实

在生活中
做过各种举动
或许
自己也会不记得

可是
对某些人来说
代表着
可能是很大的意义

终于体会到了
这份感动

刚从去了补习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动作似乎有点迟钝了
平常的话
老师一说放学
就已经收好书本了
因为不是的话
就跟不上瓶子,假鱼和燕子了
所以动作需要快快快!
然后就不好意识先让他们过
(椅子是排得密密麻麻的)
就这样
当我出到去的时候
当然他们已经下楼了
本来我也因该想到这点了
也没奢望他们会等我的

因为
当我走出门口时
就只看到他们的背影而已

可是感动
在短短的几秒钟就来了

当我下楼时

难忘的一幕啊
假鱼就突然往上看
可能她发现到我不在吧
她的脚步就慢了下来
我知道她在等我了

接着
瓶子也慢了下来
还说我很可怜

当时
我只是笑而带过
不知道如何回答她
没有理由说“是啊,我真的很可怜。”吧
虽然
当时我并没有说任何的话
可是
在我心底
已经感受到
大大的温暖
大大的感动
至少你们还会发现我的存在
这样
我已经很感动了
不用什么金钱
只要这么一个小举动
足以让我感动不已

希望你们一会知道吧
谢谢
来代替我刚刚的笑而带过
我会记得
这一天
这难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