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五官如童话世界里美得不可方物的小王子的童年版的Mason,不仅令人想起前不久在成龙、古天乐主演的动作片《宝贝计划》里那个“大出风头”的Matthew,后者还因此提名了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而由《父子》中的吴景滔,成功实现了登上“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的宝座,《长江七号》的徐娇,也有演起戏来的流畅逼真不输于成年演员的天分。还有还有,韩国连续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夏鲜的可爱~@^_^@~

 

《天才宝贝》故事讲述
19岁的青春期问题少年俊秀(张根锡饰)是个上起课来就呼呼大睡,打起架来就精神百倍以一敌十七的家伙,突然有一天,他遇见留下10万韩元就离开家里的父母的只有6个月大的小男孩宇兰(Mason饰)。必须每天按照学校规定不能翘课,没有照顾婴儿的经验的俊秀烦恼得恨不得自己是女人或有分身之术,宇兰的“粮食问题”成为目前最棘手的事情:俊秀开始四处寻找天然的母乳,两人开始了“离谱”而惊险妙趣不断的同居生活,过程中笑料百出……

 

 

p/s:男主角张根锡也太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