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9分钟,就是27/12/2008了。
燕在这一天的早上就要正式入伍了(国民服务)。

刚刚在msn跟她聊了一下,
知道她现在的心情一定很不安。
所以才假假在msn找你
关心下你

明白的,
毕竟明天要去的地方是陌生的。

一去就是三个月,
会哭吗?
如果是我,会!(但是是偷偷的~)

本来是应该说些鼓励的话
可是
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如果说是完完全全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是骗话!

站在你的立场想想
就会感受得到你一些些的伤感,不安和焦虑

对你的不舍
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
不过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我对你的不舍~~~~~(>_<)~~~~

像萍那样说:
“是三个月罢了!”
如果是想哭
就大声的跟自己说:“三个月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超喜欢这张!我们的自导自演“偷看记”!

 

p/s:各位网友也欢迎留言,为我即将当兵的朋友大气。先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