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这个大考之后,
就是他了--Undang考试。

很开心我是一次通过考试的。(*^__^*) 嘻嘻……

其实我对这次考试都不太有信心的。
好像SPM之后,隔了很久再考试。
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我今天的幸运号码该不会是4吧?
哈哈。乱乱猜的啦。
因为今天我考试用的电脑是4号!

还以为我会Fail的呐。
因为题目做起来好像有点不确定的。
当我把全部做完的时候,
还犹豫了一下下,
不知道该不该立刻看成绩。。
还是要等一下下。

那时候,
觉得Pass 和 Fail好像只是一线之差。

最后还是勇敢的,
Click了Keputusan。

哇塞!
48/50呐。
Bhg A 14/15
Bhg B 25/25
Bhg C 9/10

还不赖哦!
自己暗爽!

-----------------------------------------------------

刚去过燕那里,
提醒了我。
她即将要去国服了~
会常常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