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考undang咯~
Uncle明天7.45酱来在我。。
本来打算早点睡的。。但是,最败是--现在一点睡意都没。。

所以勒。。
就来这里咯~看看有谁给我留言。。
可惜。。没有。。

刚刚看了《Ghost Whisperer》,
以前是没有真正的追看的,可是今天。。
看到故事讲到Melinda的丈夫,Jim死了。。
好伤心哦~
看她对老公的怀念,自己也忍不住哭了。。
这次好是我看过这么多美剧,第二次哭~~~~(>_<)~~~~
第一次好像献给了《Titanic》了。。

咳~
我就是这样的。。
不关是什么戏,只要觉得很悲,就会哭。。
总是忍不到~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的人。。
爱哭鬼

大约七个小时之后,
就要去考undang了!
祝我一次通过吧!

 

 

 

好!
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我会加油的!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