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听会这首歌《Dreaming of You》,记忆又回到了小时候~ 一部很久很久了的电影,是爸爸教会我们看的。还记得当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小的Cd。是一片像Cd这么薄,但比Cd大几倍的LCD。 那时候,很喜欢看电影的爸爸,每个星期都会组电影看。

有一次,他就租了《Selena》这部戏回来。是我难忘的一部戏~

剧情关于SELENA短短的一生作了详细的描述。拉丁女歌手Selena是在美国德州生长的墨西哥裔的年轻女子。她拥有一个姐姐和弟弟。从小在热爱音乐的爸爸栽培下,组成了一个乐团。开始时,是在爸妈开的餐厅里唱歌。经典歌曲像:《Over the Rainbow》,《Blue Moon》都是首次在这部戏里听到。之后,爸妈的餐厅生意不佳,最后倒闭。
之后,他们的乐团加入了一位电吉他手。他与Selena也从此爱上了对方。慢慢,乐团变红。
23岁时,Selena不但拥有如日中天的声誉、不虞匮乏的财富、以及爱她的家人与丈夫,正当她准备进军国际歌坛时,却遭到歌迷俱乐部的疯狂歌迷枪杀!1995年3月31日下午13:30分,一代拉丁女巨星惨死于她国际歌迷会会长的枪下,当时年仅23岁。原因是帮她管理歌迷会的歌迷会会长由于歌迷会财务、帐务问题败露所以采取失去理智的办法………关于该环节及SELENA和身边亲、友关系影片中有详细介绍。Selena的生命是短暂的,可她在音乐上取得的成功却是令人不可思议。

想不到,我对这这么久了的电影剧情还记得。果然,是真的很好看。一颗闪亮的新星因此陨落,她的逝去在乐坛引起的震惊与哀痛,是猫王逝世后少见的。 自Selena离开人世后不久,她的英文专辑《Dreaming Of You》成为人们在唱片店中争相热购的抢手货。我们家分别也买了她的卡带和Cd哦!里面的歌全部都很好听!


顺便提下,该影片主人公SELENA的扮演者是珍妮佛·洛佩兹,洛佩兹本身也是个传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电影了解SELENA传奇、短暂的一生。此片是由莎丽娜的父亲担任执行制作,藉此纪念女儿短暂而光彩的一生。Jenif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在片中动人的演技,仿佛是Selena栩栩再世,使她获得1998年Global Award最佳女演员的提名,而片中愉悦的音乐,令人忍不住手舞足蹈。当我看的时候,生前的Selena和扮演她的J.Lopez,还真的蛮像哦!

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去找找哦~ 可能网上很能下载,但我相信唱片行因该有的。希望有谁看了,可以和我讨论讨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