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离开
并不是真正的离去
只是用了一种与别人不同的方式

我知道
你是去了一个比我更高的地方
想把我看得更清楚

所以

换成了天上的云朵

天晴时
是你心情好的象征
雨天时
你把伤心的眼泪换成了雨滴
太阳西下时
就可以看见你那羞涩的脸孔


会把眼泪擦干
因为我知道
我永远都在你的怀抱中
无时无刻都被你呵护着
一种与别人不同的
拥抱

呵护


会学着和天空恋爱着
把你要转达的爱
统统接受
埋藏心底




哈哈。。因为突然想到《恋空》里的剧情。。 男主角说他死后就会变成天空上的白云。。 这句对白让我太印象深刻了。。 觉得他的话很浪漫。。“我会学着跟天空恋爱的”是女主角在他死后对他的爱恋。。 超感人的叻。。所以才会不知不觉写了这个东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