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着东西。。 所以就再写多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又想起了他。。其实我也没有忘记过他。。 你。。 就是你。。 我最初认识的异性朋友。。其实不管何时都会想起你。。那张合照。。 我还收着。。 你呢? 还有收着吗?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很美很美。。 我们二年级的时候。。 你。。 看起来呆呆的。。 带着一副黑框眼镜。。 虽然现在很流行。。 可是那时我不觉得。。 把你弄成了一幅书呆子的样。。 不过无可否认。。 你。。 的确很聪明。。 好了不起。。英文还很强呢。。 当时候。。 你和我好像是最要好的了。。 还记得你要离开的那天。。 送了我各种各样的礼物。。 虽然看起来好好笑的礼物。。 可是全部都是你送的。。 有手帕,你折的鲸鱼(可是那个不见了,好像只剩下盒子而已)。。 不记得了。。只是知道你送了很多很多。。 那时候同学们还笑你送的手帕呢。。 哈哈。。 我还记得那手帕还有着香水味。。 可是现在没有了。。 但我还隐隐约约记得那种味道。。 是独一无二的。。 我还知道你在临走之前有给我们班上同学一人一张卡片。。 有你联络电话的卡片。。 可是我尽然弄不见了。。 我到现在都好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好好保管。。 我知道那是后可能是因为年纪太小了。。 不会珍惜。。 真的很后悔。。 我尽然丢掉了我们唯一链接的方法。。我试过去找。。 可都没有找到。。 算一算。。 我们都有九年没见了。。 不知道你变成了什么样子? 恐怕现在让我在街上遇见。。 都不知道是你吧。。 也不知道你的心。。 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人。。 还是早就忘了。。 你离开学校好像是因为你搬家。。 是吧? 我也不肯定。。 当时真的很小。。 那张卡片。。 如果我看见。。 会认得。。 记得你写你家的地址是在Cheras的Taman Maluri。。 不知道现在还在那里吗? 不知道为什么? 还记得那换面。。你说的话。。 很清晰的在脑海里。。 像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烙印。。 你是我的初恋吗? 我自己也搞不懂。。 好象是有还想不是。。 到底初恋是怎么一回事? 这样才算是初恋? 我的初恋是你吗? 如果是的话。。 我们何时再相见呢? 神啊,请让我们拥有这重逢吧。。 很想看看你现在过得如何。。 相信你课业都没问题吧。。 我永远都会期待着我们。。 有一天的再相遇。。 我相信就算我们都不能认出对方。。 可是。。 凭着当年的那种熟悉感,那种无法解释的感觉。。 一定会在人群中找到对方的位置。。 永远期盼那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