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什么事干。。 正在下载影片。。 要是上网的话 会很慢。。 所以就上来了一下咯。。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 呵呵。。 生日快乐啊, 妹。。 等下要去Basket Robin 吃Ice Cream。。 算是帮他庆祝吧。。 

最近 一直在看韩国明星的影片。。 喜欢在熙,韩庚等等。。 刚刚看完了韩庚上鲁豫有约的节目。。 听他讲了他出道的心路历程。。 很崇拜他。。 觉得他很坚持 很努力。。 有今天的成就 很不容易。。 知道他 今天的成就背后的辛酸。。 很感人。。 我可以想象他在离乡背井的心情 过年过节时 一个人在韩国过的样子。。 很孤独吧。。 希望SJ的哥哥们多多照顾他吧。。 

写些什么呢? 啊 今天终于想到要做什么礼物给椅子了。。 过去那几天 一直在想要亲手做什么礼物给她。。 6月7日。。 不会忘的啦。。 我知道你们今天有去吃冰淇淋 可惜我有钢琴课 不能和你们一起。。 然后在下个星期的今天 你们也有出去庆祝吧。。 不知道我看可不可以去呢? 因为可能下星期开始暂停钢琴课了。。 不知道啦。。 可是 你放心 礼物一定会送的。。 今年可能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年了。。 所以觉得礼物一定要有意义。。 亲手做才有点意识。。 打算用石头 上色 画点图案。。 可是不懂会成功呢? 因为我对画画不太在行叻。。 希望成功咯!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