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就是一直在youtube看关于Jonas Brothers 的影片。。 他们已经变成了我最喜欢的Band了。。 那天就看见他们的《hold on》在Channel V 的网站排行榜上。。 就好奇去下载来听听。。 当然。。 也不是无端端被他们的团名吸引的。。 之前好像有听讲他们了。。 好像隐隐约约看过他们的样子。。 蛮帅的。。 三兄弟。。 结果。。 不知道是缘分还是什么。。 今天一早。。 要去学校的时候。。 给我听到一首歌。。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
本来之前就在收音机听过的。。 觉得很好听的。。 有问小妹。。 但是那时候。。 不知道是什么歌。。 也不知道是谁唱的。。 知道今天。。 听到DJ报告那个的歌名。。 才知道原来是Jonas Brothers的。。 那时候更是高兴。。 就刚刚去查查关于他们的资料。。 看了下他们最近上美国著名的电视节目《Oprah Winfrey Show》的访问。。 才更了解他们多一点点。。 其实。。 就在看他们三兄弟之中。。 谁比较帅。。 我觉得Nick Jonas(老二)比较帅吧。。 就连我妹妹也这么说。。 他们三兄弟里。。 Joe Jonas(老大)--- 20岁, Nick/Nicholas Jonas(老二)--- 18岁, Kevin Jonas(老三)---15岁。。。 还有一个弟弟Frankie Jonas。。 可是没有加入他们的乐团啦。。 他很小呢。。 最难的的是,他们的父母就是帮忙他们三兄弟打理一切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经纪人。。 不肯定。。 不过看到他们全家的支持。。 很特别嘢。。 想下载他们的电影,影片。。 可是狗狗网站没有嘢。。 不知道要到哪里找。。 本来也是要把Jonas Brother的《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上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不能。。 算了吧。。我已经试了很多篇了。。 既然不能就算了。。 真的爱上你们了! Jonas Br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